win7重灌 win7序號 win7下載

我也是這種狀況ㄟ
這位大大 我教你如何解決ㄅ
你要參考官網這篇公告喔
我今天也是開都開不起- -我還重灌結果
參考了 2012 年 07 月 25 日 新楓之谷《v147.3手動更新檔》覆蓋教學
這篇公告後 就開起來 請您以手動更新方式 按照這篇公告操作即可
親愛的玩家您好:

  新楓之谷7月25日例行性維護已於上午10:00完成開機,同時也開放進行遊戲版本自動更新,倘若發生無法自動更新情形,建議玩家點選手動更新檔下載並進行手動覆蓋操作。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手動更新檔覆蓋教學說明 :


一、取得手動更新檔

>>點我立即下載v147.3手動更新檔<<



2.請選擇本次更新的MapleStory_V147.3fix.zip手動更新檔下載


二、進行手動覆蓋



1.確認你安裝新楓之谷主程式時的資料夾(系統預設位置為:(C:\Program Files\Gamania\MapleStory ),若當初並非是安裝於此預設資料夾,可透過下述方式查詢新楓之谷主程式的路徑。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1)將滑鼠游標移到桌面的新楓之谷捷徑圖示上案右鍵點選「內容」

(2)在捷徑說明中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2.在所下載的MapleStory_V147.3fix.zip手動更新檔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解壓縮全部」




3.將解壓縮路徑設置為主程式所在資料夾後點選「解壓縮」



4.請選擇覆蓋舊有檔案





※此視窗內文字依作業系統不同而略有差異




5.完成更新後即可從beanfun!主控台或新楓之谷官網登入遊戲





敬祝各位玩家遊戲愉快~^^



《新楓之谷》工作小組 敬上

我複製過來了但是圖片還不行
在這網址 ↑ 記得選我喔^^
參考資料:
楓之谷官方網站公告 這是我在其他發問者所回答的公大大參考 你應該是這樣的問題

參考資料 楓之谷官方網站公告

金滿意電腦

(服務品質包君滿意)

台北市 新北市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

採購主機筆電  組裝電腦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中毒 

 維修電腦   到府收送維修 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

直接點選下面網址,是我們的Yahoo服務+網址~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

價格便宜,修不好不用錢  >>  金滿意電腦,金鑽級服務,包您滿意

金滿意電腦Yahoo服務+網址>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

金滿意電腦備用網址(上面網址進不去請點這裡) >http://gmep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42 的頭像
    charlen42

    charlen42

    charle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