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重灌 win7序號 win7下載

沒辦法替您解決問題
當然也就用意見回答

重灌不一定要再磁碟分割
除非是當事人需求或硬碟出了狀況
不然大都只格式化C槽
這樣D槽備份的資料才能好好保留

重灌的首要動作
就是設定BIOS使用光碟開機

點我參考

而重灌雖然可以說都是下一步ˋ下一步
但還不至於像您說的光碟放進去就會灌好
雖然有一種無人職守的安裝光碟
但這類系統光碟
不是有缺陷就是為了整合軟體而不完整
所以不建議使用

點我參考

而您手上的還原光碟
不能算是重灌系統
而且還原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所以到了系統真出狀況時
我都是選擇格式化後重灌
至於要如何還原
摸到的時候我會
要我說操作過程
沒辦法啦

金滿意電腦

(服務品質包君滿意)

台北市 新北市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

組裝電腦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中毒  維修電腦   到府維修 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

直接點選下面網址,是我們的Yahoo服務+網址~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42 的頭像
    charlen42

    charlen42

    charle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